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民宗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4-03-26 11:24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增强全市民宗领域的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近日,盐城市民宗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各宗教团体秘书长以上及驻会人员,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

会议播放了全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全市民宗系统要认清当前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宗教部门监管责任、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开展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和宗教领域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针对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集中科学治理;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筑牢安全保障防线,紧紧围绕消防、燃气、电器、建筑施工等安全基础性工作不断发力,全力做好民宗领域的安全工作。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