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民宗局专题调研东台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日常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0:14 [ ] 浏览次数:

3月19、20日,盐城市民宗局副局长吴风俊带队赴东台实地调研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日常管理工作,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红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溱东镇、高新区、东台镇等10家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开展调研,认真听取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在土地房屋产权、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介绍,全面检查场所的建筑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用火用电等安全情况,充分肯定了东台市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取得的成绩,并就场所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落实民间信仰场所管理职责,履行好部门行业管理和镇村属地管理责任。做好常态化民间信仰场所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积极做好民间信仰场所信众的教育引导工作,指导场所依法依规开展民间信仰活动;强化规范管理,认真做好编号建档或信息登记,完善民间信仰场所相关管理制度,确保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