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阜宁县民宗局赴响水县学习考察宗教团体财务管理及民族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16:40 [ ] 浏览次数:

3月29日,阜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梁率队赴响水县学习考察宗教团体财务管理及少数民族村建设工作。响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钟文波,响水县民宗局副局长潘从能等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响水县城西基督教堂、响水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办公点。在城西基督教堂听取了场所负责人的介绍,实地了解场所财务运行情况及安全管理制度;在响水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办公点,考察组一行与响水县民宗局、响水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人及财务管理人员举行座谈会,就财务管理制度建设、财务人员配备、财务公开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了响水县杨回民族村,参观回民广场和回民村安置小区,听取村书记介绍民族村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了禹王寺与场所负责人交流,察看了场所财务管理情况。

考察组表示,将充分汲取本次学习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县民族宗教领域实际情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发展的动力。

阜宁县民宗局副局长王守勇,民族宗教科工作人员,阜宁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委、监事会主任、财务管理人员参加考察。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