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全省城市民族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盐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1 18:52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省城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7至29日,省民宗委在盐城市举办全省城市民族工作专题培训班。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等分别从不同层面围绕“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这一主题辅导授课。各设区市,部分县(市、区)民宗局分管副局长、民族工作处处长等共50人参加培训。

邓飞指出,要在正确看待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主要成绩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做好全省民族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一是要全力守好安全稳定的生命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健全完善制度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省民族工作始终沿着法治轨道顺利开展;二是要着力凝炼色彩斑斓的风景线。要勇于开拓创新,努力用实际行动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的水平线。要联系实际进行思考和研究,学会带着问题带着目标学习和实践,找出解决问题的基本方法,从深度和广度上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