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 16:48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5月11日,盐城市民宗局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盐城市纪委盐城市监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市委“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召开510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也是现实工作的需要,希望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会议要求,市民宗局干部要成为风清气正的干部榜样,从而使全市民宗界风平浪静,将市民宗局机关打造成为风和日丽的模范机关。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