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18:02 [ ] 浏览次数:

1月21日,市民宗局召开了全市2022年民宗工作务虚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围绕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做了交流汇报。

黄斌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民宗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和谐稳定,突出重点、找准坐标、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并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国家宗教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之年,全市民宗系统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主题和“宗教中国化方向”这条主线,着力在学习理论方针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健全民宗工作机制等四个方面下功夫,着力提高“特色品牌年”的成色,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各县(市、区)民宗局设分会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