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专题调研组织、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4 15:21 [ ] 浏览次数:

8月3日,市委书记曹路宝专题调研组织、统战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以高质量的组织、统战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凝聚广泛力量。

曹路宝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力量,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培育壮大民营经济作为工作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健全完善产业生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牢牢把握民族宗教工作任务,做好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不断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坚决维护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曹路宝强调,做好统战工作,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作风过硬、本领高强。要加强政策学习,掌握方式方法,用诚恳的态度、民主的作风、包容的胸襟,在平等交流中加强引导,在解决困难中凝聚人心,不断壮大我市统一战线共同奋斗力量,为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勾凤诚、薛盛堂,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亭湖区、盐南高新区,市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