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政府领导节前慰问新疆班师生

发布日期:2021-02-18 09:50 [ ]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0日上午,市政府费坚副市长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到盐城市田家炳中学校慰问新疆部全体师生。随同慰问的还有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柏林、市民宗局局长黄斌、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为仲等。

费市长一行在学术报告厅、在青春剧场……与正在开展丰富假期活动的新疆班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孩子们寒假学习生活的情况,并寄予了新年的祝福。他叮嘱大家要珍惜党和政府给予的学习机会,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努力奋斗、共同进步。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在盐城度过一个平安温馨、欢乐祥和的春节,让家人放心,未来能以健康的体魄、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更好地建设家乡、报效祖国。费市长还给新疆班全体师生发放了春节红包,新疆班学生给市长赠送了他们自己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

费市长对盐城市田家炳中学寒假学生活动安排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校做好假期新疆班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劳动教育、感恩教育,让学生懂得幸福生活来自于党和国家的援疆政策,也来自于自身的不懈奋斗。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