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阜宁县“三自”: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15:35 [ ] 浏览次数:

12月2日,阜宁县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县城基督教堂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驻会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三自”副主席李阿龙带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阜宁县民宗局副局长王守勇出席并讲话。

王守勇指出,县“三自”团体一定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县宗教界大力宣传,带动全县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一起学习。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具有十分重要的学习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全县宗教界“三爱”暨“五个认同”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引领信教群众,强化思想导向。

与会人员分别做了发言,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一定会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宗教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工作稳步进行,维护全县宗教界和谐发展。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