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12-01 11:22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本质安全水平,11月22日到29日,盐城市民宗局会同市委统战部、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开展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督查组共分3个小组,重点围绕“两个专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各地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开放、智慧服务平台建设、市级红石榴家园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各地民族宗教领域开展督查。

督查组强调,一要抓长抓常消防安全工作,打赢安全整治持久战。对于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要科学研判形势,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应对方案,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二要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健全宗教活动场所防控台账。三要抓实抓细“红石榴家园”建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高度,认真推进“红石榴家园”创建,积累经验和做法,在全省民族工作中争创佳绩。

督查组共检查宗教活动场所63处,未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对即知即改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需研究解决的问题明确整改完成时限。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