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政协调研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1 08:56 [ ]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盐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崔浩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全市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崔浩一行先后到盐都区大庆路基督教堂和亭湖区清真寺、永宁寺,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现状,详细了解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宗局汇报了全市宗教工作情况,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崔浩指出,盐城是全省宗教工作重点市之一。宗教工作部门及宗教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民族宗教工作主动权,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增强法治意识,牢固树立“国法大于教规”理念,推进宗教法制化建设,坚持正信正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强化守正创新,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难题,有效发挥信息化平台作用,不断提高宗教事务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