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民宗局联合市民政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5 10:09 [ ] 浏览次数:

依据盐城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盐城市市场监管领域2021年度事中事后监管计划的通知》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2日,盐城市民宗局和民政局组织联合检查组,对宗教团体开展双随机抽查。

检查组检查了宗教团体在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情况;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财务管理、收支情况;团体登记项目变更情况;宗教教职人员认定、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台帐、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宗教团体进一步贯彻落实宗教政策法规、依法管理、规范管理、民主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并现场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