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伊协开展“颂党恩•庆重阳”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09:43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盐城市伊斯兰教协会在市清真寺红石榴家园举行“颂党恩·庆重阳”敬老爱老主题活动。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黄斌,亭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云,盐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刘玉春,亭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成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17名市区80岁以上的少数民族老人参加。座谈会前,市伊协驻会人员带领老人们参观了修缮一新的清真寺。随后,市伊协会长火扣琴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她代表市伊协新一届理事会,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吉祥,感谢老人们为市伊协、清真寺建设和管理作出的贡献,恳请各位老人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伊协各项工作。在座谈会上,老人们对清真寺整体改造表示赞赏和肯定,对清真寺的建设和管理、回民公墓整治提升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亭湖区、盐都区民宗局领导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伊协工作,帮助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最后,黄斌在致辞中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他说,市伊协换届后,整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市伊协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为建设“强富美强”现代化新盐城多作贡献。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