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赴滨海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 10:31 [ ] 浏览次数:

9月8日,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勾凤诚赴滨海调研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启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海荣等陪同。

勾凤诚一行实地调研滨海县基督教堂,重点查看了该县宗教场所智慧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和档案管理情况,对滨海创新基督教财务统管和档案管理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在看到滨海县宗教场所智慧管理平台已经实现所有场所、活动节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授权、县镇实时管理、视频对话“五个全覆盖”后,勾凤诚指出,滨海县宗教场所信息化建设有基础、有条件、有想法、有能力,技术化手段高,成效明显,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希望滨海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优化升级扩大覆盖面,把宗教场所信息化建设成果运用到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的方方面面,以信息化和信息技术手段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市当好榜样、做好示范。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