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民宗局局长黄斌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09 08:54 [ ]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盐城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统战工作新要求”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市民宗局机关、市民族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展开,突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理论创新,立足解决民族宗教领域重难点问题,全面梳理当前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黄斌号召局系统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宗工作干部提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开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