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响水县委统战部检查响水基督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开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15:42 [ ]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到县城西教堂、县城教堂、小尖教堂检查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开放工作。

检查中,刘高山查看了信徒信息登记本、通风消毒记录、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疫知识宣传、座椅间隔就坐等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民宗局和县三自负责人、各教堂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响水县基督教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刘高山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的前提,要坚决做好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刘高山要求,宗教部门、镇区、村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聚会期间镇、村有人现场监督指导;后续的验收工作要一如既往严格把关,决不能放松标准,做到对信徒负责,对教会负责。

县三自主席徐飞和相关堂点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坚决执行县民宗局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响水基督教疫情防控零感染,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