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民宗局调研挂钩社区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09:49 [ ]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盐城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带队赴挂钩的文峰街道双元路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挂钩帮创相关工作事宜,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实地调研中,黄斌察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志愿服务站、图书室和住宅小区等创文现场,检查了社区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和创建氛围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指导社区坚持标准、对标问题,全面落实好创文工作。黄斌表示,市民宗局是社区创文挂钩部门,会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大对双元路社区创文工作的帮助和支持,积极协调和解决好社区创文过程中所碰到的难点问题,协力打赢创文冲刺夺牌攻坚战。

盐城市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民宗局高度重视挂钩社区创文工作,明确了局主要领导负责,班子成员牵头,职能处室具体挂钩联系的创文工作机制,资助社区创文工作经费5万元,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累计出动机关党员干部100多人次赴社区开展帮建活动,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宣传发动、关爱帮扶等志愿活动,指导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有力助推了社区的创文工作。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