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荣到宗教活动场所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08:51 [ ]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王荣先后来到亭湖区永宁寺、清真寺和盐都区基督教堂等处,在接受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后,对寺院和教堂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与场所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人员安全、物资供应、生活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荣指出,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宗教界顾全大局,第一时间停止集体活动,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觉悟高、贡献大、示范好,为全市防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自身管理,落实防护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守好阵地、做好工作。要继续发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团结精神,同心同德、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发挥示范、带头和引领作用,积极做好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切实体现出宗教界的责任和担当。要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积极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发动群众捐款捐物,支持武汉抗击疫情。

王荣指出,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要把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摆在重要位置,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安全工作,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大对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黄斌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