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民宗局召开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学习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09:23 [ ] 浏览次数:

12月23日,盐城市民宗局召开市级宗教团体学习会,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江苏省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系列宗教政策法规,并交流了2021民宗工作初步思路。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参加会议。 

黄斌充分肯定了市各宗教团体在疫情防控和安全整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市级宗教团体,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三要抓细工作落实,汇聚强大合力。

就明年工作,黄斌提出,要以民族宗教工作巩固提升为主题,紧抓民族和宗教工作两条主线,按照“一县区一方案、一团体一规范、一片区一互动、一季度一观摩”的总体安排,扎实做好“红石榴家园”创建、回民公墓提升工程、星级场所等级创建、宗教场所安全工作、民宗领域信息化建设等十个方面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宗教团体作用,拼搏争先、善作善成,把中央、省市委和省民宗委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要求落地落实。 

会上,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畅谈学习体会,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来源:市民宗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