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举办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24 09:05 [ ] 浏览次数:

6月20日至21日,盐城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在盐举行,全市基督教堂教职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季放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放指出,举办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学习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宗教事务的管理,不断提高宗教教职人员的能力水平。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学习重点,推动教育培训工作扎实开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培训班结合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和任务,主要安排了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教会建设、教务管理等课程。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对党和国家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的理解,爱国意识、法治意识、民主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为提升全市基督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夯实了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