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6部门联合举办“送科技、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进宗教场所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0 10:27 [ ] 浏览次数:

5月17日,盐城市“送科技、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进宗教场所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海县界牌镇冲边基督教堂举行。市科技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滨海县委副书记张孝荣致辞,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季放出席仪式并讲话。

季放指出,举办“四送”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引导宗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具体举措。

季放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四送”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四送”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周密部署,长期坚持。各县(市、区)民宗局要切实担负起牵头协调职责,协调推进“四送”活动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持续有效开展。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科技文化、卫生健康知识以及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维护好全市社会和谐、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现场发放了宗教政策法规、农村实用技术、卫生健康宣传资料,举办了首场健康知识讲座和现场义诊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