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举办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29 08:2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提高全市佛教教职人员整体素质,4月25日至26日,盐城市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培训班在东台龙王古寺举办,盐城市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市佛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培训,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季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季放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党和国家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全市佛教教职人员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能力素质,促进全市佛教健康有序发展。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培训主要内容;三要学以致用,大力促进学习培训成果转化。希望全市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加强对宗教政策法规和管理知识的学习,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维护佛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盐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了宗教政策法规、《宗教事务条例》解读、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及现场演练、佛教教规教义等课程。为期两天的课程培训,使学员对宗教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学习了解,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法律素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