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社法委视察射阳少数民族村“深入推进经济薄弱民族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7 15:43 [ ]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邵建东主任一行到射阳县桃园民族村开展调研工作,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沈洪清,射阳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射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唐菱陪同调研。

省政协社法委一行实地调研了该县少数民族企业桃园家饰现场,参观了车间、创意工坊,对民族特色纬编工艺、国外销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走访康居工程示范点王仕丽户时,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指出康居工程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应进一步提升农村住房条件,改善农村居住环境。

在桃园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邵建东主任听取了射阳县在少数民族结对帮扶、“一全员四托底”、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射阳在少数民族脱贫、勤劳致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射阳进一步重视少数民族工作,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