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书记到统战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2 14:29 [ ] 浏览次数:

3月19日,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到市委统战部机关调研,专题听取市委统战部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汇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小红参加调研。

在市委统战部,戴源查阅了台账、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统战部的整改落实工作考虑问题细致周全,既抓当前也着眼长远,希望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工作新进展。

戴源强调,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统战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宗教管理工作的长期性持续性,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牢固树立主流价值观,建立组织体系网络,改进完善工作方式,分工负责、落地落实,系统推进宗教领域的整改工作。要健全长效机制,把整改措施转化为工作制度,扎实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工作,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创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