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建湖县人大调研《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22 09:54 [ ] 浏览次数:

3月18日,建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广群一行调研全县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情况。

调研组集中学习了有关宗教事务法规条文,听取了县宗教局及公安、民政、住建等部门贯彻实施《条例》专项情况的汇报,以及在《条例》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贯彻落实《条例》的建议意见;调研组召开了部分镇村干部、教职人员、信教群众等人员座谈会,组织视察了九华山开山寺、泰山寺、罗汉院、太平基督教活动点等宗教活动场所使用、服务、管理等情况。

建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广群强调,要加强学习,把握关键,有效组织检查;突出重点,摸清情况,推进问题解决;集思广益,形成合力,科学制定措施。要通过全面检查全县宗教事务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建议,更好地规范宗教事务管理,维护宗教团体的合法权益,促进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公民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