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民宗局积极推进正风肃纪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20 11:28 [ ] 浏览次数:

今年是盐城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的第一年,盐城市民宗局从横向、纵向两个维度,立体形成“团结和谐向前看、奋发向上求作为、求真务实促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的机关之风。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思想政治自觉、履职能力水平、机关服务质效、党员干部形象“四个提升”为主要目标,认真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内容。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以看政治站位,争做知行合一的表率;看履职尽责,争做勤政务实的表率;看担当作为,争做服务发展的表率;看遵规守纪,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四看四争做”为重点任务,提升作风实效。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进机关服务品牌建设,加大法纪教育力度,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以及视野不宽、办法不多等问题,切实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