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察一家亲,共沐书香情”图书捐赠仪式在察县盐城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1 08:37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察一家亲,共沐书香情”图书捐赠仪式在察县盐城实验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由盐城青少年捐赠的11万册各类读物摆满了半个礼堂,而与这些图书一同到来的还有盐城孩子们写给察县同龄人的心愿卡片,“这本《小老虎历险记》教会我勇敢独立,希望和你们一起分享”、“亲爱的边疆小朋友,愿这几本书给你们带去知识和希望”……虽然远隔万里,但同龄人的心却紧紧相连,盐城的孩子们通过稚嫩的笔迹纷纷表达着对察县小朋友的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此次图书捐赠活动由盐城援疆工作组和盐城团市委共同发起,仅仅一个月时间,便收集到盐城各中小学学生捐赠的共计11万册青少年读物。据盐城援疆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这些图书将用于察县39所中小学建设“盐察一家亲图书室”以及农家书屋项目,预计将惠及2.3万余名察县青少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