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亭湖区举办宗教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1 08:33 [ ]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亭湖区民宗局邀请省委党校章凝教授,在亭湖大讲堂举办《正确认识宗教,让宗教中国化行稳致远》宗教知识专题讲座。亭湖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同志、区人武部主官、区委各部委办、区各委办局、各镇(街道、经济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近300人参加。

章凝教授从宗教的本质、宗教基本知识、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宗教政策、共产党员不能信教以及当前宗教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精彩阐述。整个讲座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我区做好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区委统战部部长沈政指出,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把宗教工作放到我区全局工作中作长远和整体考虑,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整体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