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盐都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传达学习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17:34 [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盐都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召开的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云同志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荣同志,传达学习11月13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二是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玉春同志,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国务院专项整治督导江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张云云指出,机关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发挥好网格员日常巡查作用,及时发现和消除宗教场所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民宗领域的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