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射阳县组织佛教界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民宗委召开的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17:33 [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下午,射阳县民宗局组织佛教界代表人士在县迎宾馆A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民宗委召开的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佛教协会秘书长以上人员、各佛教活动该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佛教协会会长文继领学了协商座谈会会议的报道通稿,与会的佛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宗教教义教规中国化、时代化,与发展共振、与时代同频。

县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要求全县佛教界进一步增强团体意识,发挥和合精神,与时俱进做好教义教规阐述工作,同时要结合年根岁底实际,在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的情况下,充分认清安全工作形势,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大力完善相关软硬件设施,不断筑牢政治安全底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