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盐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17:32 [ ] 浏览次数:

28日,盐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云等领导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二届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盐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盐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领导班子。会议要求,新一届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切实贯彻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盐都区基督教和谐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云云对盐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宗教团体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团体凝聚力影响力;三是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着力促进全区基督教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