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同心汇盐•石榴花开”结对共建“暖冬行动”在射阳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17:29 [ ]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同心汇盐•石榴花开”桃园民族村结对共建“暖冬行动”在射阳举行。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台办主任尹贵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志虎,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田海波参加活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射阳县委统战部、盐城市有关企业等结对共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少数民族村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王荣指出,“同心汇盐·石榴花开”桃园民族村结对共建“暖冬行动”是深化盐城“同心汇盐·石榴花开”活动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桃园村脱贫致富,建设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一个重要措施。少数民族勤劳致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希望射阳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桃园民族村的关心、支持,推动“同心汇盐·石榴花开”活动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单位要继续支持桃园民族村的发展;桃园民族村党支部也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引导少数民族兄弟姐妹想方设法创业增收,鼓励有条件的少数民族家庭从事高效农业,进一步放大示范效应,实现共同致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活动现场,市委台办、有关企业向该村捐赠援助资金12万元,九三学社医疗专家团队现场为村民进行义诊,“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同步上演,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王荣一行还参观了桃园家饰和苇草编织等特色产业项目,详细了解桃园民族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