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08:46 [ ] 浏览次数:

根据盐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8日,盐城市民宗局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找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对策,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季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高爱军到会指导。

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如何发挥县级宗教团体在专项整治工作中的作用、基督教私设聚会点治理、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宗教活动场所合理布局、加强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网格化管理等调研成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季放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学习领悟新思想的新境界;二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三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新成效。

局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