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盐都区民宗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1:45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10月10日下午,盐都区民宗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云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盐都区民宗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民宗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态势,再次学习了区委办《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当前民宗领域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并提出了对策措施。

张云云指出,作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部门:一要抓学习培训,做好统战对象的教育培训;二要抓调研研判,牢牢把握统战对象的思想动态;三要抓教育引导,引导统战对象听党话,跟党走;四要抓培养使用,发挥民宗代表人士的优势作用;五要抓关注管控,切实维护民宗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