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民宗局组织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10-11 09:33 [ ] 浏览次数:

根据“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基础,10月10日上午,盐城市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

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主要内容包括“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一幅幅图片、一帧帧镜头,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勤政廉政的先进楷模、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和盐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通过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正反典型的强烈对比,大家神情庄重,内心深受触动。在宣誓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守底线,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