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省民委(省宗教局)举办全省民族宗教依法行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07 09:31 [ ]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至17日,全省民族宗教依法行政培训班在南京举办。省内各设区的市民族宗教事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政法处长,各县(市、区)民族宗教事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委(局)机关各处室和民族宗教研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 江苏省法律事务中心主任韩正龙作了《切实加强复议诉讼 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的专题讲座。

委(局)缪文军副主任(副局长)作开班动员。他指出,这次培训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切实增强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水平,全面提升民族宗教工作干部依法行政能力。他强调,全省各级民族宗教系统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不断提升学习效果,不断提高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领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界人士、广大信教群众投身新时代逐梦伟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期间,委(局)召开了各设区市民宗局政法处长工作座谈会,深入探讨了当前形势下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围绕拟出台的《江苏省〈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提出修改意见。

  

打印 关闭